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雪降松兹 市民尽享雪中乐趣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2-08 16:03:54   

  宿松融媒讯 2月6日晚的一场暴雪,一夜间让松兹大地银装素裹,7日清晨,目之所及,宿松已是白茫茫一片,玉树琼枝,宛如进入童话世界一般。登高远望,茫茫白雪掩映着民居,天地融为一体,雪树银花千姿百态,松兹大地瞬间变成了纯白安静的冰雪天堂,令人赏心悦目。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虽然降雪给生活带来些许不便,但是大雪也给市民们营造了一处天然游乐场,大家纷纷走上街头,拿出手机合影留念,享受着虎年的第一场雪景,给冬日增添了不少乐趣。

  当天上午,记者在龙湖公园看到,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在雪地里“撒欢儿”,追逐嬉闹,玩得不亦乐乎。

  瑞雪兆丰年,市民们不约而同地堆起了雪人,冬奥会的冰墩墩、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手牵手的好朋友……造型各异的雪人被大家纷纷晒在网上。新年上班首日,趁着空闲时间,大家肆意享受着大雪带来的快乐,除雪保畅,顺手堆起雪人,寄托起对新年的美好期愿。(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