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合肥新春音乐会,我县歌手范喆成闪亮焦点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司舜   时间:2022-01-30 10:20:50   

  宿松融媒讯 1月25日晚,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承办,“2022合肥新春音乐会”在合肥大剧院歌剧厅奏响。音乐会首次以“云直播”的形式进行。合肥发布、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合肥交通广播、合肥在线、ZAKER合肥、合肥晚报、江淮晨报、凤凰网安徽等同步直播音乐会实况。当晚,约有44万人通过“云直播”观看了演出。

  新春音乐会以“圆梦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我县歌手范喆应邀与安徽省及合肥市艺术家联袂演出。

  据了解,自1997年至今,“合肥新春音乐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四届,今年是第二十五届。每年春节前夕,合肥市民都可欣赏到为其量身打造的高雅音乐盛典,该盛典也将人们对春天的向往和对交响音乐的喜爱巧妙融合进行创作,最终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和品牌塑造,音乐会在国内拥有了较高知名度,被誉为合肥的“交响春晚”,深受市民的喜爱。

  虽然没有现场观众,但演出人员仍以饱满的热情,用独唱、重唱、器乐演奏、管弦乐等多种形式,为线上观众奉献了一场喜庆祥和、异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此次新春音乐会,宿松籍歌手范喆参加了二重唱《为你感动》的演绎,这是一首原创歌曲,受到专业人士及观众的喜爱。

  音乐会导演李军说:“此次我们选取了12首曲目,既有经典交响乐作品,也有新曲新韵。同时推出了新歌《为你感动》,这是安徽音乐人自己创作的歌曲,我们将其与交响乐相结合,采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奉献给广大观众。”

  范喆是一名创作型优秀歌手,近年来,发行了《敏感》《打扰》等多首单曲,深受业内好评。(融媒体记者 司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