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宿松县查获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  作者: 孙春旺   时间:2022-01-29 13:10:10   

  宿松融媒讯 1月28日早晨,县城管执法局在孚玉镇工农社区的协助下,依法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并对涉案男子徐某予以行政处罚。

  当日凌晨,孚玉镇工农社区花园新村居民徐某为了庆贺乔迁新居之喜,在明知宿松县政府禁止在县城区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的情况下,依然在家门口燃放了3个花炮。案发后,即被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和工农社区干部查获。

  经调查,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理应受到处罚。

  当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局对徐某涉嫌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迅速进行立案调查,并依法进行处罚。

  经过思想教育,徐某深刻认识到其行为的违法性,以及所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表示将积极接受处罚,并通过自己的这次处罚,告诫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定要遵纪守法,在新的一年里不要给政府部门添乱,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孙春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