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宿松爱心企业家给家乡210位老人赠送礼品

【 字体:    稿件来源: 公安局  作者: 孙春旺   时间:2022-01-27 14:30:43   

  宿松融媒讯 春节将至,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1月27日上午,九姑乡杨茂村村委会大院里,热闹非凡,210位老人欢聚在一起,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仔细打听,原来是松谷屋食品(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国给家乡老人做了一件暖心事。

派发礼品现场 (2).JPG

派发礼品现场.JPG

  据了解,年近五旬的朱志国,从小在九姑乡杨茂村长大。30年前,他“洗脚上岸”去外面闯荡,通过努力打拼,在县经济开发区创办了松谷屋食品(安徽)有限公司。最真不过赤子心。事业有成,朱志国深知来之不易,时刻不忘感恩社会,回报家乡父老,家乡年岁大的老人是他最大的牵挂。

派发礼品现场 (1).JPG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朱志国想到了家乡年岁大的老人,觉得自己应该为老人们做点什么。思来想去,他想到了公司研发的日试饼干新品种,这种饼干具有天然麦香味,化口性特别好,非常适宜于中老年人食用。1月27日这天,他将价值近3万元的日试饼干装车,运送到九姑乡杨茂村,给村里210位7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赠送2盒。此举,不仅为家乡创业成功的年轻人树立了榜样,也给家乡的老人带来了温暖。

  朱志国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亲和力的具体体现。作为一名企业家,更要带头弘扬传统美德,回报社会。2022年,他还将为杨茂村综合文化广场捐赠一套音响,丰富家乡老年人的文娱生活,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孙春旺)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