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女子骑车不慎丢失手机 骑巡队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 字体:    稿件来源: 公安局  作者: 孙春旺 洪斌   时间:2022-01-24 11:10:32   

  宿松媒讯 1月22日下午,九姑乡单岭村村民杨先生将一面绣有“特警铁骑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鲜红锦旗,送到县公安局人民东路骑巡勤务工作站,感谢特警骑巡队队员的拾金不昧,让其丢失的手机失而复得。

  原来,1月19日上午,在县城务工的九姑乡单岭村村民刘女士,骑车上班途中不慎将随身携带的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丢失。当日上午11时许,在人民东路骑巡勤务工作站执勤的特警骑巡队队员陈立、孙亮,像往常一样骑摩托车沿人民路进行巡逻,巡逻至人民医院附近时,两人发现一部疑似手机的物品躺在路边。此时,过往的行人车辆比较多,两人赶忙停下摩托,上前查看,果然是一部智能手机。

  两人心想:这部手机可能是过往的群众不小心遗失的,失主一定会十分着急。随即,两人将情况报告给县局110指挥中心,寻找失主。当日13时许,丢失手机的刘女士在指挥中心民警的联系下,匆匆来到县城人民东路骑巡勤务工作站,民警将手机“完璧归赵”,并叮嘱刘女士,年关岁末,外面人多车多,出门一定要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遇到困难及时拨打110。

群众赠送锦旗.JPG

  群众赠送锦旗

  回到家后,刘女士为了表达对特警骑巡队的感激之情,专门找人制作了一面锦旗,并委托丈夫杨先生将锦旗送到人民东路骑巡勤务工作站。于是,出现文章开头一幕。(通讯员 孙春旺 洪斌)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