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爱心企业到县亲情养老院开展慰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晨   时间:2022-01-02 19:09:14   

  宿松融媒讯 新年伊始,元旦节当天,安徽觅仙泉矿泉水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赶赴县亲情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大娘,您身体还好吗?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志愿者们对养老院进行逐屋走访,每到一处,都向老人们嘘寒问暖,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同时向每位老人赠送了大桶的天然泉水。

3122991.jpg

  “孝老爱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陪老人们过节,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大家都感到很自豪。”该企业负责人谢亮说,“立足社会,服务于民是我们企业的宗旨,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深深扎根于宿松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用心做事,以情待人,力争做成让人民放得心、信得过的品牌。”

  据了解,觅仙泉矿泉水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采集、灌装、销售、服务的包装饮用水企业。由香港中国环球矿业集团于2007年投资成立的独资企业,是安徽省2009年861重点项目之一,企业就坐落在我县佐坝乡境内。目前,该企业已投资建设了新的厂房,力图打造出一个更加健康、更加亲民的饮用水品牌。(融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