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合肥市宿松商会举行“中盟杯”乡友掼蛋联谊赛暨迎新晚宴

【 字体:    稿件来源: 合肥宿松商会  作者: 唐凤娟   时间:2021-12-28 18:59:12   

  宿松融媒讯 物换星移辞旧岁,扬帆起航迎新年。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12月26日,合肥市宿松商会与金海阳控股集团、高炉家徽酒集团联合举办“中盟杯”乡友掼蛋联谊赛暨迎新晚宴。省民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曹承锋,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应邀出席。

  钱香付在活动上致辞,对在肥乡友企业家们介绍了宿松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明晰的产业定位、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信息。钱香付指出,宿松县营商环境虽取得阶段性发展,但与发达地区差距甚远,目前我县正启动全员招商,聚焦长三角区域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坚持产业链招商、专业性招商、以商招商,欢迎广大乡友企业家回到家乡投资兴业。

  曹承锋表示对宿松未来发展抱有很大期许,希望宿松县委、县政府将招商引资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扎实,要积极发挥在外宿松企业的作用,特别是商协会,要快速发展更要有序发展、持续发展。

  随后,掼蛋比赛开赛。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对阵双方认真对待每一局比赛,现场氛围激烈又和谐。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比赛圆满结束,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随后迎新晚宴拉开序幕,大家纷纷登台献唱,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合肥市宿松商会会长刘罗文高兴地说:“此次联谊赛不仅是为了增进乡友间的友谊和沟通,更是为了‘双招双引’工作搭建纽带、桥梁。宿松目前政治生态、营商环境良好,宿松县领导很重视商协会在招商引资所发挥的作用,对我们合肥市宿松商会十分关注。我希望我们商会的企业家们要结合企业实际发展需求,紧紧抓住回乡创业的大好机会。”(通讯员 唐凤娟 虞耀华)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