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我县爱心企业“觅仙泉”彰显爱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夏柳平   时间:2021-11-07 16:09:14   

  宿松融媒讯 11月5日下午,细雨霏霏。我县爱心企业——安徽觅仙泉矿泉水有限公司联手我县九方传媒公司冒雨为我县佐坝乡中心幼儿园送去一批价值上千元的爱心物资。

微信图片_20211107160805.jpg

  佐坝乡中心幼儿园是该乡镇一所大型幼儿园,集中了全乡300多名农村幼儿就学。安徽觅仙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和我县民营九方传媒公司均是我县有口皆碑的爱心企业。觅仙泉矿泉水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采集、灌装、销售、服务的包装饮用水企业。由香港中国环球矿业集团于2007年投资成立的独资企业,是安徽省2009年861重点项目之一。企业就坐落在我县佐坝乡境内。为了回报宿松人民和当地百姓,这些年,企业经营虽然并不景气,但爱心活动不断。眼前疫情防控已成常态化,防控物资更是少不了。特别是学校幼儿园这一快,更成为他们关注、关心、关爱的重点,于是,联系到民企九方传媒公司共同彰显爱心。

  爱心企业为幼儿园送去了各种教、学用具,书包、识字读本,还有孩子们爱不释手的各种玩具、营养食品、新鲜水果等。

  在幼儿园捐赠仪式现场,中心幼儿园园长接受了捐赠,对爱心企业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佐坝乡副乡长吴海聆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融媒体记者 夏柳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