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大湖飞歌”2021合肥青年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宿松籍选手范喆获得本次大赛冠军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司舜   时间:2021-11-05 17:40:36   

  宿松融媒讯 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湖飞歌”2021合肥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11月2日晚在合肥大剧院歌剧厅举行。12强选手巅峰对决,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来自宿松籍选手范喆过五关斩六将一路闯入了总决赛。他告诉记者,大湖飞歌的舞台让他展示了自己的才华,结交了朋友,学习了更多的歌唱技巧。

  据了解:今年大赛报名及海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在“全民K歌”进行网络海选外,还设立了两场线下高校海选专场。自4月启动大赛网络报名后,共有全国各地3000多名选手参赛。

  大赛最具看点的当属第三轮“唱响合肥”环节,四强选手依次与四位往届选手联袂演唱,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呈现。

  最终,范喆获得本次大赛冠军。

  “大湖飞歌”合肥青年歌手大赛成功举办了六届,辐射全省并吸引外省市和留学海外的青年歌者慕名参赛,成为合肥的一项品牌赛事。(融媒体记者 司舜)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