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民警快速破案追赃 群众赠锦旗表感谢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  作者: 孙春旺 贺永红   时间:2021-11-03 11:16:16   

  宿松融媒讯 11月2日上午,凉亭镇太阳村村民姜银水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宿松县公安局凉亭派出所,以此感谢民警为他追回被盗的电瓶车。

33.jpg

  10月13日晚上,姜银水停放在屋外的电瓶车被人盗走。案发后,凉亭派出所民警连夜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分析比对,迅速锁定嫌疑人胡某。次日上午,民警摸排到胡某住所并将其抓获。随后,民警赶赴该县破凉镇,将胡某卖给当地废旧品回收站的赃电瓶车追回,及时为受害人姜银水挽回经济损失2000余元。姜银水领到失而复得的电瓶车,感激万分。

  为了表示对凉亭派出所的感谢,姜银水特意制作了一面写有“热心服务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通讯员 孙春旺 贺永红)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