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喜报!我县选手在省市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 字体:    稿件来源: 人社局  作者: 朱柳笛   时间:2021-11-02 11:01:29   

宿松融媒讯  10月18日-19日,安庆市皖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安庆大酒店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县3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徐晓芳在“餐厅服务”项中取得第一名,荣获最高奖项“特金奖”,孙妍在“餐厅服务”项中取得第三名,荣获“金奖”,李友华荣获“中式烹调”项“金奖”。

右三为徐晓芳.jpg

右三为徐晓芳

左二为孙妍.jpg

左二为孙妍

左一为李友华.jpg

左一为李友华

10月29日-30日,安徽省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合肥市庐江县安德利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宿松汉爵大酒店的2名选手再创佳绩,孙妍斩获大赛最高奖项“特金奖”,徐晓芳荣获“金奖”,宿松汉爵大酒店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全省饭店职业技能竞赛.jpg

全省饭店职业技能竞赛

比赛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技能的广阔舞台和良好的学习渠道。获奖选手表示要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夯实基础、苦练技能、超越自我,将自己的技能转换成价值,为企业和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朱柳笛)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