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宿松一男子网上辱骂交警被拘留

【 字体:    稿件来源: 公安局  作者:    时间:2021-09-24 14:38:10   

  宿松融媒讯 9月9日,宿松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开展网上巡查中,发现一男子曾在抖音直播平台发布了一段辱骂交警的视频。经初查,民警查明发布该辱骂交警视频的男子为洲头乡刘某辉。随后,将该案移交洲头派出所办理。

  洲头派出所经进一步调查了解到,8月29日凌晨,刘某辉在自己的抖音直播平台公然辱骂交警,诋毁人民警察形象,且拍摄的视频已在网上广泛传播,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9月22日,刘某辉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对在抖音直播平台发布辱骂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9月23日,刘某辉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宿松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三日。(通讯员 孙春旺 张华)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