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集中收看专题宣传片《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4-04-16 10:43:50   

  宿松融媒讯 4月15日晚,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央视综合频道播放的专题宣传片《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

  该专题片讲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过程及其深刻内涵,并结合南昌舰不辱使命、华龙一号创新安全设计、一汽红旗攻克核心技术、香港出租司机敬业奉献、数字敦煌用科技守护文化安全、牧民兰则种草恢复三江源生态、种粮大户用科技保障粮食安全等故事,系统讲述了十年来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国家安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观看结束后,宿松县融媒体中心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学习,让他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让他们明白了自己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国家安全的宣传和教育,切实提高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