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到下仓镇洋普村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姚翠兰   时间:2024-03-30 13:07:03   

  宿松融媒讯 3月29日,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乡村环境,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吴皖松带队前往下仓镇洋普村与村干共同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村落的街头巷尾、沟渠以及垃圾集中处理区,捡拾、清理各类积存垃圾、塑料袋等污染物。同时,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引导村民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不乱扔垃圾,共同为乡村环境的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维护美好家园。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村头巷尾的面貌焕然一新。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清洁村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爱护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广泛引导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群众积极参与,掀起村民齐心协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的热潮,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松兹贡献融媒力量。(融媒体记者 姚翠兰)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