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池州市东至县融媒体中心来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文凯   时间:2024-03-20 17:24:46   

  宿松融媒讯 3月20日上午,池州市东至县融媒体中心来我县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融媒体中心发展过程中的机制创新、新媒体平台运营、经营创收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石成文对东至县融媒体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深化改革,加快了媒体融合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能够更好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东至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文斐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赞赏,并表示,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发展过程中的先进做法为他们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参观交流结束后,会把此次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的情况学以致用,运用到本地融媒体中心建设当中。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联动,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探索,携手走出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会后,东至县融媒体中心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演播室、调频广播可视化直播间等。(融媒体记者 刘文凯)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