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到龙山街道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5-24 16:59:4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青少年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5月23日,县融媒体中心志愿者来到龙山街道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池塘、河沟等涉水区域排查安全隐患。在龙山学校志愿者向学生和家长发放了“防溺水六不准”宣传资料,通过分析真实案例,向青少年、群众展示溺水事故的成因及惨重后果,并就如何防溺水、溺水急救、如何自救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告诫学生不要到涉水区域游泳、玩耍,切实提高警惕,充分认识溺水事故的危害。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当地青少年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同时也认识了应对溺水时逃生的自救本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意识,确保溺水事故零发生。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学生们宣传讲解了未成年人出行安全知识。(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