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到企业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沈金国   时间:2023-05-10 10:27:44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带队到安徽润和纺织有限公司开展“重点企业帮扶”走访活动,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走访过程中,县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车间的生产流程、设备技术、生产疑难,就企业发展现状、经营运作、安全生产、发展规划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将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宣传效能,助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同时将发挥地方主流媒体作用,发布企业宣传和技术人才招聘信息,帮助企业招收更多高新技术人才,助力企业从源头增添实力,更好地发展。

  期间,县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还就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等进行了宣讲。同时,对企业消防被市消防大队列入重点挂牌督办进行了探讨,形成了整改初步方案。(融媒体记者 沈金国)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