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招平   时间:2023-04-04 17:17:56   

  宿松融媒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4月4日,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明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烈士陵园内气氛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所有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瞻仰陵园,深切缅怀那些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祭扫活动,增强了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爱国主义情怀,使各位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以勇于担当的工作干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融媒体记者 何招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