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暨职工文化建设演讲比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3-30 18:38:43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促进干部职工道德教育的全面展开,3月30日,县融媒体中心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暨职工文化建设演讲比赛。活动以“正义正气、修身自律、团结包容、协调配合、互信互助、乐于奉献、崇尚业务、创新发展”为主题。

  来自该中心多个部门的6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他们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以热诚朴实的情感、慷慨激昂的语言,围绕“32字方针”谈感悟、讲体会。参加比赛的选手姚翠兰说道:“今后,我将以‘32字方针’为指引,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争做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真正做到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

  真挚感人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融媒体中心职工,职工王炫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谨记‘32字方针’,做一名讲好宿松故事,传播宿松好声音的新闻工作者。”

  此次活动旨在全中心形成“正义正气、修身自律、团结包容、协调配合、互信互助、乐于奉献、崇尚业务、创新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推进中心职工文化建设,推动融媒体宣传创新创优、事业做大做强。(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