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强化信息报送工作 提升工作软实力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时间:2023-03-27 15:46:06   

  宿松融媒讯 连日来,县融媒体中心围绕中心制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一步加大信息报送力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信息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软实力。

  严格信息报送机制。进一步明确信息报送范围和内容、报送时限和程序、报送方式和渠道,推动信息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充分发挥信息工作在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正确决策、科学管理、宣传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县融媒体中心选了几名责任心强、业务熟悉、政策和文字水平较好的同志担任信息员,负责单位信息的收集、编辑、整理和报送工作。要求每位信息员每月至少向办公室报送4条信息,由办公室确定信息价值,最后由办公室统一报送。

  提升信息报送质量。按照“围绕中心、把握大局、突出重点、服务决策”的决策,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县融媒体中心重点工作,突出反映大事要点、难点、亮点工作报送信息。

  把握信息时效关,及时撰写信息。根据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大信息报送力度。第一时间编制、报送信息,确保信息报送的时效性。(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