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坚持内容为王 讲好宿松故事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时间:2023-03-27 15:44:52   

  宿松融媒讯 近年来,网络和数字技术的裂变式发展,给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带来深刻调整和重大变化,也为传统媒体在传播效能、舆论引导等方面带来诸多挑战。县融媒体中心坚持以内容为王,讲好宿松故事。

  以县域为中心,强化故事定位。我中心立足全县,明确定位,做好县级舆论主流意识导向,为县域内群众提供及时的信息服务。想民众所想,传递民众所需,重点将县域内的舆论、事情、宣传说清楚、讲明白。

  深度策划,精准融媒定位。我中心进行深度策划,重视媒体融合与创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营造大格局、全方位、有影响力的县域主流媒体,讲好宿松故事,助推区域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持续稳定发展。

  承担公共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我中心以县域发展为基础,重视区域内民众对舆情信息的根本需求,打造相对应的舆情信息中心,强化媒体与本地实际情况有机融合,立足自身实际需求精耕细作,不断深化自身的舆论服务,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实现媒体对公共责任的承担。(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