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把握“三导向” 打好宣传主动仗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时间:2023-03-27 15:43:48   

  宿松融媒讯 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公众关切,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精心安排部署,坚持“三导向”认真做好门户网站及相关客户端的内容保障建设工作,打好宣传主动仗。坚持以受众为导向。县融媒体中心充分整合现有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整合部门及乡镇宣传力量、新闻资源和便民服务资源,开设具有宿松特色的“松情民意”“回音壁”等栏目,切实回应百姓需求,做到信息内容丰富,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更加贴近受众,广受好评。

  坚持以创新为导向,打造全系列信息互通平台。守正创新,变者恒通。县融媒体中心深度融合广播、电视、报纸、网络、“两微一端”客户端平台等,不断创新信息平台发布载体,不断丰富推送内容,新闻产品真正实现了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

  坚持以速度为导向。在专人负责、专人维护的基础上,县融媒体中心坚持重要信息第一时间报送,基本做到有文有图有风采。在快速发布信息的同时,县融媒体中心对信息内容开展多道把关,确保信息在及时的基础上,准确客观。(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