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时间:2023-02-24 15:06:32   

  宿松融媒讯 2月24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会议准备情况。党组书记、主任刘鹏程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讲政治体现在践行新思想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彻底,真正将这一重要思想贯穿和体现到中心事业推进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从严从紧抓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开展批评指出的问题,拿出整改的措施办法,对症下药,真改实改,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形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要真抓实干促发展。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瞄准中心工作弱项短板,抓住重点难点,全力抓好新闻宣传主责主业各项工作,努力在细化措施、破解难题、落地见效上下功夫,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融媒答卷。(融媒体记者 金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