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3年新春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时间:2023-01-30 10:36:44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3年新春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围绕找准新年工作发展方向、谋划新年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砥砺奋进,确保中心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自负责工作就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与目标积极开展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从节假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收心聚焦当前工作任务,切实做到收假收心、回岗到位、工作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开好2023年新篇章;二是要以实干收心,中心各部室要锚定“重建机关文化”的核心目标,遵循“正义正气,修身自律,团结包容,协调配合,互信互助,乐于奉献,崇尚业务,创新发展”的32字方针,继续发扬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积极探索发展道路,加强独立自主的工作意识、增强“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分管工作落实,提升管理与服务效能,高质推进机关文化培育,全面增强中心发展活力,切实做到以此次工作会议为新起点,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干出高效率,跑出加速度,以实际行动和优良业绩翻开融媒事业兔年新篇章。(融媒体记者 金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