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沈金国   时间:2023-01-18 10:13:0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让社区居民了解到毒品对家庭的危害,增强居民群众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1月17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孚玉镇民东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融媒体中心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引导群众阅读手册,学习和了解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知识,与此同时,还围绕毒品的外观特点及危害、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方面向居民耐心地进行讲解,让居民多方位地了解到毒品危害,号召大家一起参与禁毒,抵制毒品。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品300余份,通过全面深入地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使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群众纷纷表示要提高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斗争中。(融媒体记者 沈金国)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