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时间:2022-11-08 10:01:44   

  宿松融媒讯 11月4日,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鹏程以领学的形式,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求中心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指出,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安全播出、精品展播、宣传组织、氛围营造等方面加倍努力;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宣传报道更接地气、更动人心,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积极开展网络宣传,把网络传播平台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重要阵地,坚持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开设网上专题专栏,制作推出新媒体产品,开展网上访谈互动,在网络宣传上展现新面貌、新作为,推动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强势。(融媒体记者 金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