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勇   时间:2022-06-09 14:53:33   

  宿松融媒讯   6月9日,县融媒体中心邀请消防专家到中心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活动。

  专家一行对中心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气线路及设备、防火设施、消防排烟系统的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的设置是否齐全并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火灾自动报警、灭火器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等进行全排全查。

  通过自查自纠活动,有效提高了融媒体中心防范和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的能力意识。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纳入日常工作重要日程,落细落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下一步将根据专家整改意见和建议,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细化整改措施,及时解决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切实保障中心生命财产安全。(融媒体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