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到老城区街道开展移风易俗及禁毒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蔡雪茹   时间:2022-05-28 10:28:21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不断巩固全县毒情形势持续向好态势,5月27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及党员干部到我县老城区开展禁毒及移风易俗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成立了专题宣传小分队,志愿者们深入老城区街道,通过发放传单与向群众解说的方式重点禁毒知识开展宣传。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50余份。群众对禁毒知识的学习热情高涨、兴趣浓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禁毒防范意识。为加大文明城市的创建力度,活动中,对移风易俗、丧事简办进行了宣传。(融媒体记者 金晨 蔡雪茹)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