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外宣工作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2-05-13 10:37:3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新闻采编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更好地促进对外宣传工作提质增效,5月12日晚,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外宣工作业务培训会。安徽广播电视台驻安庆记者站站长刘飞应邀授课。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自磊到会指导。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鹏程主持会议。中心采编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和一线记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刘飞老师以“怎样做好外宣新闻”为主题,紧密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和经验,从正确认识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性、怎样做好对外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与讲解,并与大家分享了勤快、实干、巧干、韧劲、合作等方面的体会心得。培训讲解深入浅出、事例丰富、语言精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会议强调,要聚焦新闻宣传主责主业,高度重视外宣工作,牢固树立外宣工作主力军意识,紧盯阶段性宣传重点,加快推进中心对外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壮大对内宣传和对外宣传两大舆论场,讲好新时代宿松故事,进一步提升宿松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