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我县广播电视发射台迁建项目预计7月份完工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2-04-20 11:02:48   

  宿松融媒讯 近日,记者从宿松县广播电视发射台迁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加紧建设中。

       施工负责人张学俊说:“目前整体工程己完成40%,其中发射机房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一层墙体砌筑;综合业务用房地下室已完成,下一步对主体结构进行封顶;发射塔塔基已完工,正在安装塔体部分,预计总工程6月份完工。”

  广播电视发射台迁建项目是宿松县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东北新城弹子山,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计划投资6272万元,项目共分发射铁塔、发射机房、工作用房三个部分,发射塔塔高为158米。项目建成后,宿松无线发射效果将会改善,覆盖范围将会进一步增加,广播电视的传播功能将会得到加强。

       “我们现在正在安装铁塔构建,每天安排7-8名工人进行作业,工作近 10小时,分别进行高空作业,螺栓组装,铁塔构建地面组装,并动用吊机1台。目前已完成9.8米的主体安装工作,后期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张学俊说。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5月底完成土建工程,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7月份完成总工程建设,国庆期间将正式启用新发射台站。(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