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到程岭乡开展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沈金国   时间:2022-04-06 09:48:43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火灾的预防工作,维护乡镇林区稳定,增强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灭火意识,4月2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及党员干部深入程岭乡开展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

  活动中,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成立专门的宣传小分队,采取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重点时段与重点部位宣传相结合、集中宣传与分散宣传相结合,深入程岭乡林区、村庄、企业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处,通过悬挂森林防灭火宣传标语,发放森林防灭火宣传单,与群众开展面对面森林防灭火知识问答,广泛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同时对移风易俗、疫情防控进行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掀起了新一轮森林防灭火宣传高潮,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公众的预防、避险、自救、互救和减灾能力,达到群防群治家喻户晓的效果。(通讯员 沈金国)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