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第一季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4-01 16:53:1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贯彻省委关于转变工作作风会议精神,4月1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第一季“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观看先进人物短片、唱红歌、谈内心感悟等三个环节依次进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先进人物黄旭华故事短片,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合唱红歌《爱岗敬业歌》,大家纷纷表示,黄旭华科学家忘我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激励着年轻一代在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砥砺奋进。随后,部分干部职工积极发言,各自谈了内心的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国敬业的情感,大家表示会把结合实际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恪守职业道德、践行传统美德、提升个人品德,成为美好品德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