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2-15 10:39:43   

  宿松融媒讯  2月14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鹏程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特别邀请了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进行学习辅导,他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其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增强历史定力;深刻认识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坚定历史担当;走好新的赶考路,坚定历史自信”等六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中心党组全体成员、副科级干部及各部室负责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不断强化新时代融媒主流舆论阵地建设,充分利用多平台、大数据、多元化的融媒优势,努力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优异答卷。(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