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到民东社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等宣传志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沈金国   时间:2021-12-21 16:16:5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12月21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志愿实践服务队深入民东社区,开展以“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减少城市环境污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县融媒体中心志愿者向广大社区居民散发宣传单200余份。现场还以警示案例形式讲解燃放烟花爆竹和燃烧香纸冥币所带来的环境污染、消防隐患、自身伤害等,引导社区居民和商户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让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和谐安全社区的浓厚氛围,让居民有一个宁静安全的生活环境,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和支持。(融媒体记者 沈金国)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