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招平 杨润雨   时间:2021-12-09 17:29:29   

  宿松融媒讯  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和县委组织部要求,12月8日晚,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榜样6》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过程中,大家一边看、一边记录着榜样的感人事迹,优秀共产党员勇当先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融媒体中心观看的党员们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爱岗敬业、心系群众、甘于奉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国家新闻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融媒体中心党员陶秋月表示:“观看了专题片《榜样6》,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个光辉的榜样群体,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诠释着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内涵。我将在今后工作当中,向先进典型学习,完善自己,锻炼自己。”(融媒体记者 何招平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