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军   时间:2021-11-18 10:46:19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6.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荣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各级各部门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作为县融媒体中心,更要组织好、学习好,把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做出自己的业绩。各媒体平台近期要统筹安排,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抖音等平台,为全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融媒体记者  刘军)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