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作风整顿工作总结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丹妮   时间:2021-10-28 15:14:11   

  宿松融媒讯 10月27日晚,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作风整顿工作总结会。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自中心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安排部署,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整体素质,认真查找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要严明工作纪律,遵守规章制度,做到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着力提升工作效能。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进取意识,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常反思和检查自己,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事业中去。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县纪委相关文件,解读了相关管理制度,并对控烟干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融媒体记者 肖丹妮)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