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融媒体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沈金国   时间:2021-09-30 15:13:41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爱国卫生动员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县“12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的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民东社区通德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忙碌身影,大家用扫帚、铲子等工具,对沿街杂物、杂草、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用爱心与汗水抒写着新时代新市民的光辉形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梳洗”,街道被清理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为沿街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还引导了市民维护良好生活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创卫”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我县开展“创卫”工作助力。(通讯员 沈金国)


11111.jpg

22222.jpg




责任编辑:周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