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王海宇   时间:2024-03-01 09:42:13   

  宿松融媒讯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学期,新气象。为了给师生们营造一个整洁、美观、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志愿者的劳动能力,同时培养学生们良好的卫生习惯,2月29日,宿松县城关初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的志愿服务活动。

2 (43).jpg

  下午2点,大扫除活动开始。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穿着鲜红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扫把、簸箕、拖把、水桶、抹布等劳动工具,分工合作,有序开展清扫工作。清扫区域主要包括教室、走廊、操场、食堂等公共区域。他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认真擦拭门窗、桌椅,清扫地面,整理物品。在劳动中,志愿者们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不畏脏、不怕累,共同为校园的整洁美观贡献力量。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志愿者的劳动能力,更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集体荣誉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爱护环境、保持卫生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传播正能量,带动身边的人共同爱护美好校园。(通讯员 王海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