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慧德高中:排查安全隐患 筑牢平安校园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罗祥定   时间:2024-01-24 10:48:3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22日上午,慧德高中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园安全消防设施排查活动。

  在李强校长的带领下,志愿者深入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对消防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栓是否有水、电器线路是否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学校分管负责人迅速落实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学校各部门的安全管理意识,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提升了自己排查隐患、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的能力。

  学校已将消防安全放到管理工作的重要位置,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使消防安全意识融入师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通讯员 罗祥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