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举行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暨冬季运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张梅梅   时间:2023-11-24 11:04:31   

  宿松融媒讯 奋斗和奔跑,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全面落实五育并举教育理念,11月22日,城关初中举行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暨冬季田径运动会。全体师生齐聚绿茵场,共襄盛举。

彩旗队_副本.jpg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国旗方阵、奥运会会旗方阵、校旗方阵、校徽方阵、校训方阵、彩旗方阵、班级方阵等有序入场。“昂首阔步,笑迎清风显豪情;风云赛场,热血少年尽全力。”“生命在于运动,拼搏才能成功。运动无处不在,青春永不言败。” “运动欢呼与拼搏交织,青春与热血共燃,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凝聚青春的力量,书写奋斗的印记。”一句句青春的宣言,响彻寰宇。

列队正面1_副本.jpg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冬日暖阳明媚可人,城中学子斗志昂扬。幸福的教育生活图景,熠熠生辉。

  学校副校长季正宏致开幕词。本次运动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更是城中学子展示青春风采、展现生命活力的一次盛会。学校将以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引领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远_副本.jpg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他们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将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以“团结、进步、文明、参与”为主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集体争光。

  本次运动会有100米、200米等8个田径项目,共有来自全校各班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据统计,本次运动会同学们先后打破纪录达31次。有毅力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城中少年们在青春赛道上,跨越山海奋力奔跑,绽放出最美的花朵!(通讯员 张梅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