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慧德高中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校园周边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罗祥定   时间:2023-11-09 11:21:2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8日上午,慧德高中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校园周边,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宣传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深入校园周边向过往群众、商户和房屋出租户发放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展示消防事故宣传画,提醒群众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树立用火、用电和用气安全意识。同时,志愿者走进校园周边出租屋中,与陪读家长一起检查电气线路和厨房燃气管道,向房东、租户讲解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知识,并提醒大家注意电瓶车充电安全,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这些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确保消防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周边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罗祥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