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交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罗成铭   时间:2023-11-09 11:09:36   

  宿松融媒讯 11月7日,城关初中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交流活动,活动由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司志龙主持,该校全体党员参加讨论。

  司志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在司志龙的组织下,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交流。司志龙、季正宏等同志依次发言参与讨论,其他同志也积极提交了发言提纲。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提升了师德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等文件要求,认真备课、上课、批改作业,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研究教材教法,不断提高课堂效率,牢记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发扬奉献精神,廉洁从教,培育良好师风,为建设教育强国作贡献。(通讯员 罗成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