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学生代表队在省中学生乒乓球联赛中“乒”出风采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季正宏   时间:2023-10-24 16:21:25   

  宿松融媒讯 金秋十月,2023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中学生乒乓球比赛于10月20日拉开帷幕,来自合肥、马鞍山等八市中学生代表队,共60余名选手齐聚淮南师范学院,同台竞技。获得2023年安庆市中学生乒乓球联赛团体冠军的宿松县城关初中学生代表队,代表安庆市参加了比赛,“乒”尽全力,搏出了风采。

  这次比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组织的省内中学生级别最高、水平最好的一次赛事,大部分选手都是各市从高中学生中选拔的佼佼者,有的还是省市青年集训队队员。在赛场上,城关初中代表队的队员们面对强大对手,秉持“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志气”的宗旨,珍惜和高手学习的机会,认真打好每一个球。赛场上的每一分都不放弃,每一个动作都尽己所能,每一次击球都迸发出力量,每一声呐喊都在超越自我,展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挑战精神,获得了男子双打第六名的成绩和“集体道德风尚奖”。

  最具挑战性的挑战最能提升自我。比大赛名次更重要的是学生选手们收获了比赛中的勇敢突破,是体育精神在年轻生命中的生长、体味和感悟,是学生们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通讯员 季正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