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慧德高中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罗祥定   时间:2023-10-23 16:25:37   

  宿松融媒讯 九九重阳节,情暖老人心。10月23日上午,安庆慧德高中党团联动,组织志愿者30余人来到宿松县孚玉镇万元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爱心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肉、米、油和鸡蛋等慰问品,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手拿扫把、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对敬老院老人们的活动场所、宿舍、食堂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让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在打扫卫生的同时,还轻声细语地和老人们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引导老人们可以用说话聊天、运动健身等方式来纾解心理压力,让自己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节日的快乐,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人们说:“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这些老人过上了幸福的好日子。”

  此次爱心志愿活动,安庆慧德高中党支部以创建党建品牌“智慧育人 尚德先行”为引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徽引领人生,让团徽辉映青春,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罗祥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