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慧德高中开展“党建+校园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罗祥定   时间:2023-07-02 16:21:32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防范化解校园各类安全风险,7月2日上午,慧德高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建+校园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带动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筑牢校园安全红色防护网。

image.png

  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罗祥定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分组检查各楼层的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牌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对食堂燃气设施设备逐个进行排查,燃气管道有无老化、接口松动脱落和燃气泄漏现象。楼道内是否存在电瓶车充电、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做好记录,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并上报学校相关负责人,确保隐患排查整改有实效,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党建+校园安全”活动,把党建与校园安全工作深度融合,夯实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工作机制,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学校党支部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为师生健康安全护航。(通讯员 罗祥定)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