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慧德高中:凝心聚力抓党建 督查指导促提升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罗祥定   时间:2023-06-02 16:56:21   

  宿松融媒讯 5月3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朱蕾一行三人来到慧德高中对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朱蕾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学校党务宣传栏、党务公开栏等党建阵地。随后,指导组在明德楼党员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党支部书记罗祥定的党建工作汇报,同时详细查阅了党建工作的各类台账资料,对学校的党建工作及党员活动的开展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指导组认为,学校支部建设、活动开展都非常好,档案资料齐全规范,随后对慧德高中开展“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项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督查指导对慧德高中的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学校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品牌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精准化”为推手,做实做强党建工作,做活做优党建品牌,以服务教育为核心,认真开展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罗祥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