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程集中学:巡逻防控不放松 预防溺水护安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吴胜旺   时间:2023-05-29 16:40:30   

  宿松融媒讯 在学生安全工作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根据县文明办、县教育局要求,五月份以来,程集中学坚持党建引领,为维护学生安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五月份以来,每晚10:30之后,该校党总支坚持安排并提醒志愿者在长铺镇周边主干道沿线区域进行安全巡逻防控,继续实行周边夜宵摊点、奶茶店、超市、理发店等区域全覆盖,积极处置巡逻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

  5月28日下午,该校党总支组织志愿者们巡视学校周边水域,防止学生私自下水游泳,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同时,志愿者们向周边住户和陪读人员发放有关学生安全教育宣传材料,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告诉广大家长在陪读期间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包括防溺水宣传、出租屋安全等,进一步夯实了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步,该校将进一步依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本着对学生安全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为孩子安全和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通讯员 吴胜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