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党支部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王海宇   时间:2023-05-26 10:50:27   

  宿松融媒讯 夏季已经来临,气温逐渐升高,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坚决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5月25日上午,城关初中团委在校党的支部的领导下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该校团委带领志愿者们对校园周边水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主要检查校园周边危险水域是否设有安全警示牌、是否安装了安全防护栏、救生设备是否完备。排查过程中,对缺少或破损的警示标志、救生绳、救生圈、救生杆等做好记录并及时联系社区进行添加或更换,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实到位。

  珍爱生命,警钟长鸣,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此次校园周边水域安全隐患巡查,进一步落实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通讯员 王海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