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中学  作者: 罗成铭   时间:2023-05-23 10:50:2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5月22日,城关初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通过上专题党课和集中研讨的形式,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师德师风建设。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一是作警示。该校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教师违规办班等典型案例,开展规范办学行为的警示教育。结合典型案例教育大家要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不触碰法纪红线,规范办学行为。二是学法纪。该校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业行为“十严禁”》等规定,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坚持依法执教。三是学榜样。该校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宿松县师德先进事迹材料汇编》,号召大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坚持“廉以养德,文以育人”,积极培育心清为美,心廉为荣的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守道德规范,以高尚清廉的职业道德形象教育和感染学生,为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罗成铭)

责任编辑:李晨